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眼部吸脂 > 眼部抽脂告别“水泡眼”
眼部抽脂告别“水泡眼”

        相信很多时尚女性对“水泡眼”不会陌生,其实,据整形美容客服说,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水泡眼整形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

        肉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肉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

        通过以上的介绍详细你对眼部抽脂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水泡眼整形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比较好医生,您也可以到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现场与客服面对面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韩式的客服和前沿的技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