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眼部吸脂 > 眼部吸脂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眼部吸脂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眼部吸脂的术后护理直接影响着眼部吸脂手术的终效果,因此爱美者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清楚术后护理知识,从而保证眼部吸脂的效果。那么,眼部吸脂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眼部吸脂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Yestar艺星眼部吸脂客服说,眼部抽脂手术后护理很重要,由于眼部的肌肤比较薄,眼部抽脂后一段时间会比较脆弱。下面就详细地介绍眼部吸脂术后护理方法:

 眼部吸脂术后护理方法一、术后 4-6 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酱油、醋等,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眼睛吸脂术后护理方法二、术后除口服消炎药,换掉敷料外,应尽早活动,加快消肿,减轻疼痛,遏止吸烟。

        眼部吸脂术后护理方法三、术后应多运动,休憩时应抬高双下肢,促进血液循环。
   
       
眼部吸脂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通过上述客服地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客服,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