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眼部吸脂 > 眼部吸脂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眼部吸脂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
 

  眼部脂肪堆积给眼部的美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今爱美人士可以通过眼部吸脂来改善眼部脂肪堆积的问题。眼部吸脂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效果更自然,但痛苦更小。那么,眼部吸脂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Yestar艺星吸脂客服说,眼部吸脂有以下几点需要爱美者去注意:

  1、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2、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愈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5、中、老年患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眼部吸脂手术前要对症用药
  眼部吸脂有什么要注意的吗?通过Yestar艺星客服的介绍,您是否了解了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整形美容温馨提醒您:进行眼部吸脂手术一定要到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客服,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