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假体取出 微痛无痕恢复自然
隆鼻假体取出 微痛无痕恢复自然


 \
 

  隆鼻术能够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使面部变得更加立体,轮廓感更强。其中,假体隆鼻是,如果隆鼻后感觉效果不理想,或者有并发症出现,都可以将隆鼻假体取出,恢复原貌,那么关于隆鼻假体取出的相关问题就由艺星鼻部塑形的客服来为您做以下介绍: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就不要去动它,毕竟又要痛快速。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具体会根据你的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某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放心就好。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取下假体后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取假体恢复时间也很快。有人觉得取出后鼻翼宽大,那都是错觉。恢复期过后,自然看上去和以前并没有什么区别。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后注意事项:

  1、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2、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体取出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3、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通过以上艺星客服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吧!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