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三大措施 教你如何避免整形失败
三大措施 教你如何避免整形失败


\
 

  随着美容理念日益被人接受,整形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做整形手术时,人们往往是一心求美,忽略了一些很重要的问题,比如心态是否健康、整形机构是否、客服技术是否合格、术后恢复是否恰当等等,从而导致整形与预期想象不一样、效果保持时间短、看起来不自然等后果,使整个手术失败。如果不想成为整形手术失败的悲剧,那么就要学习一下如何避免整形失败。

  保持理性求美心态

  整形是一门可以改造人体容貌的科学,是美丽健康的事业;但是,整形也可能造成容貌的损伤甚至很严重的后果。消费者在选择整形项目时要清楚该项目可以达到的效果。同时,还应对其可能造成的风险有所了解,要从多渠道去了解整形美容行业,尤其自己想要做的整形项目。可以通过网上查找、亲友介绍以及对有过亲身经历的人进行了解。 同时,不要对整形抱有过高的要求,不要抱过于极端的思想去做整形。整形不是为了追求而整形,而是为了好而整形。

  找对适合的医院

  要做某一项整形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不要冲动,不要图便宜,不要嫌麻烦。不少整形失败前来修复的病人都是因为一时冲动、图便宜在一家小作坊,甚至连个营业执照都没有的地方做整形手术,选择整形医院时要选、适合的。每一家医院都有自己的擅长,消费者要找自己需要整形的项目,找擅长此项目的医院。消费者可以先确定几家比较合适的后再去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实地考察可以判断该医院的真实实力、服务态度等等,并且可以要求医院给予一些自己想做项目的案例以及个人情况分析作参考,眼见为实。

  术后做好相关护理

  手术做完,走出医院的大门,并不代表一个手术的,术后的护理和保养一样重要。曾经也出现过许多求美者在术后保养期间不注意导致手术失败的。愈合越快的伤口,疤痕越轻,理想的疤痕是细、平、白的疤痕,且与皮肤的纹路平行,不易察觉。很多经长时间退化形成的细、平、白的疤痕也算是理想的疤痕。

  一般来说,正常伤口的愈合从新鲜伤口、愈合伤口到结疤约可分成 3 个阶段:炎症与收缩反应阶段、形成肉芽组织修复阶段和组织重建形成疤痕阶段。其中,个阶段即炎症与收缩反应是非常重要的,在伤口愈合过程中炎症与收缩反应,对避免合并感染与疤痕产生相当重要。除此之外,伤口边缘收缩还会促使伤口皮肤分泌胶原蛋白对伤口组织进行修补,影响伤口愈合状况。

  通过以上艺星客服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吧!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