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费用
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费用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通过隆鼻改善了自身鼻部的缺陷,可是,有人求美者的手术却失败了,此时,就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很多爱美朋友对隆鼻修复手术价格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

1、隆鼻失败的程度

在一般情况下,隆鼻修复手术的技术难度要比隆鼻本身的难度大,所以在价格方面,隆鼻修复难度越高,修复的价格上自然也就越高。

2、术后出现的并发症

隆鼻手术后半年内,隆鼻的效果会慢慢的恢复自然,这个期间求美者对手术效果不满意的话是不属于手术失败的范围之内的,所以建议求美者在术后的半年内再进行隆鼻修复手术,若是术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并发症,那就需要立刻进行修复了>>>我之前隆鼻失败了,担心再修复会有危险,请客服为我解答<<<

3、隆鼻修复的部位

每位求美者鼻部的问题都不有效一样,有的人是鼻尖问题,有的人是鼻翼问题,不同的手术部位,修复的难度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治疗的价格自然也会不同。
除此之外,隆鼻修复的价格因素也可以参照隆鼻的价格因素,如下表:

\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隆鼻修复手术价格的相关介绍,客服提醒,隆鼻修复请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二次治疗的理想效果。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