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失败修复时机是什么时候?
隆鼻失败修复时机是什么时候?


 \
 

  变美,是每个人嘴里不愿说,心底却默默渴想着的,对于鼻子塌、鼻头不好看的人来说,整形是爱美者的,求美无错,可是选错了医院整形,造成鼻部整形失败了,让美变成了遗憾,那才是错误的决定,好在整形技术的发达,鼻部整形失败了也可以修复,那么,对于隆鼻失败修复时机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艺星客服介绍说,根据鼻部整形项目的不同,各种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修复时间也有差别。包括隆鼻的修复、鼻头的修复、鼻翼的修复,下面为大家介绍的隆鼻失败修复时机:

  1、隆鼻的修复

  根据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二次手术间隔时间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 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患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真皮隆鼻成活率很高,很,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一般不需要修复。

  2、鼻头的修复

  鼻头失败的修复在半年以上,因为鼻头组织的术后增生是所有手术当中,时间长,恢复慢的部分。所以,要等到术后效果稳定了之后才可以进行二次手术。

  3、鼻翼的修复

  鼻翼的修复可以在三个月以后,鼻翼手术的恢复期相对比较短,术后消肿快,所以可以在三个月左右的时候进行修复。

  当然,上面的说法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会有不同,亲自与医生咨询面诊,给想进行鼻部整形修复的患者一个方向和参考。大家不防先对号入座,没有到达修复时间的患者也不要着急,先提前做好准备,不要再像上快速手术一样盲从,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才关键。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顾客及有需要的朋友更好的了解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相关资讯,Yestar艺星整形美容门诊部线咨询,您也可以到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现场与客服面对面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