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去颊脂垫有害吗
去颊脂垫有害吗

        对瘦脸稍有研究的朋友都知道,将颊脂垫取出我们会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对于面颊部位胖胖的朋友来说效果是非常理想的。人们在看到其效果的同时,还会考虑其有没有副作用,那么,颊脂垫取出手术到底有没有害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estarYestar艺星客服指出,颊脂垫取出手术如果操作得到,医生将取出的份量有效掌握,那么我们就会看到理想的瘦脸效果,但是如果手术操作不正确,很容易带给我们以下几种不良后果:

1、感染:手术中没有严格按照无菌操作的原则进行,不注意手术的卫生,很容易在手术中就出现了感染。客服提醒,一旦手术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2、血肿:手术的操作过于生疏,术中止血不够有效、导致血管损伤引起血肿,这种情况一旦出现了也需要及时就医。

3、肿胀:手术操作范围波动大,术中肿胀明显且时间长,持续时间在1到2个月之间,会自行恢复。

4、面部凹陷:脂肪垫取出过多。

5、效果不明显:脂肪垫取出太少,效果不够理想。

想要避免以上几种不良后果的发生,就一定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比较好的整形机构,让客服来手术,才能确保手术的万无一失!

Yestar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客服团队,韩式进口的手术器材,一医一护整形美容体验,更有放心的术后效果保障,是您蜕变好的医疗美容去处!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