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去颊脂垫的方法
去颊脂垫的方法

拥有一张细致精巧的小脸是每个爱美人士所祈求的,但如若因为自身条件无法满足,那该怎么办呢?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考虑了脸部的结构特征,发明了去颊脂垫的手术方式来提供爱美者一张小巧的脸庞,那么去颊脂垫是怎么做的呢?下面跟随着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客服来看一下吧。

什么是去颊脂垫瘦脸术

颊脂垫是位于颊部的脂肪组织,其作为一种充填物存在于咬肌,笑肌、颧大肌之间, 在极度消瘦者依然存在,是引起颊部臃肿,使面型趋圆的主要原因。颊脂垫去除术是在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 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从使脸部变小、变细长,使脸颊部线条更加柔和、流畅。

\
去颊脂垫示意图

>>>颊脂垫瘦脸术会不会疼,多久才能恢复?点击咨询客服<<<

去颊脂垫的手术方法

1、只将突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2、颊脂肪垫切除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如下颌角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

3、颊脂肪垫切除手术要求切除、双侧对称、不过度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神经组织,不影响脸部表情功能。

Yestar艺星整形客服表示,颊脂垫去除的医院有很多,但是去除颊脂垫有保障的医院却不多,颊脂垫去除选择医院是关键,因为去颊脂垫手术是一项非常精细的工作,对医生的水平以及医院的医疗水平要求很高。

\
艺星医院环境

Yestar艺星是一家高级连锁品牌医院,源于韩式,作为亚太地区高级医学美容的品牌,Yestar将精湛时尚的艺星整形带到中国,秉承艺星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好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高端医学美容服务。

\
Yestar艺星荣誉称号

>>>Yestar艺星去颊脂垫是的医院吗?点击咨询客服<<<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您对去颊脂垫的医院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艺星客服表示,去颊脂垫一定要选择的医疗美容医院,判断一家医院好不好,主要是看它的医生水平、技术设备以及医院环境等。艺星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整形客服以及五的医院环境,能给爱美者的和效果保障,是颊脂垫去除整形的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