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去颊脂垫瘦脸
去颊脂垫瘦脸
        拥有苗条的身材还需要有精致的脸型,这样才能让你更加的迷人及性感,而对于天生脸部的婴儿肥或者脸型比较大的爱美者来说,让自己拥有精致的小脸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去颊脂垫瘦脸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可以让您轻松拥有精致小脸。下面我们来听听Yestar艺星整形客服关于去颊脂垫瘦脸的相关知识介绍!

什么是去颊脂垫瘦脸术

颊脂垫是位于颊部的脂肪组织,其作为一种充填物存在于咬肌,笑肌、颧大肌之间, 在极度消瘦者依然存在,是引起颊部臃肿,使面型趋圆的主要原因。颊脂垫去除术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从而使脸部变小、变细长,使脸颊部线条更加柔和、流畅。

去颊脂垫过程图
去颊脂垫过程图
>>>颊脂垫瘦脸术会不会疼,多久才能恢复?点击咨询客服<<<

去颊脂垫的手术要点:

1、只将突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2、颊脂肪垫切除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如下颌角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

3、颊脂肪垫切除手术要求切除、双侧对称、不过度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神经组织,不影响脸部表情功能。

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

去颊脂垫瘦脸就是使自己原来肥大的脸变瘦脸,这是基本的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由于是选择口腔黏膜颊侧做手术切口,所以术后面部无疤痕,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眯。去颊脂垫后可以使脸部下颌的弧形线条更具美感,脸型更加自然流觞,从而让自己脸型更加的精致细腻。

艺星去颊脂垫效果图
艺星去颊脂垫效果图
 

通过以上介绍,我想你对去颊脂垫瘦脸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艺星整形客服提醒各位爱美人士,去颊脂肪垫是一项精细的面部整形手术,因此对操作客服有很高的要求,操作客服一定要有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因此选择一家整形美容整形做去颊脂肪垫手术很重要。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高级品牌连锁医院,引领艺星整形风尚,是艺星整形的佼佼者,艺星将韩式的整形精髓带到中国,与美学好结合打造好人生。
  艺星整形客服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适合您的去颊脂肪垫手术方案。这样既有保障,又能确保手术效果,无疑是选择。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