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去除咬肌能瘦脸吗?
去除咬肌能瘦脸吗?

有的人说瘦脸不一定要这么麻烦,也不用节食减肥天天揉捏脸蛋这么繁琐,听说去除咬肌肥大就能瘦脸了,是真的吗?的确是这样,艺星客服介绍到,有的人脸大并不是下颌角骨头大的问题,很可能是咬肌过于发达使脸型看上去不协调的。那么怎样去除咬肌呢?

去除咬肌有两种方法:

1.手术切除肥大咬肌: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有效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去咬肌手术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

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手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
瘦脸前后对比图
>>>手术切除咬肌还会再长出来吗<<<

2.注射去除肥大咬肌:这是常用简易方法,通过局部注射药物的方法,使咬肌的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微创无疼无痕,注射2周后即可悄悄变美。

注射瘦脸一般使用BOTOX肉毒素,其作用原理是通过肉毒杆菌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脸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

注射过程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将极少量的肉毒杆菌毒素非常地注入脸部咬肌的部位。

\
BOTOX肉毒素
>>>去除咬肌瘦脸要多少钱?点击在线咨询<<<

如果您不想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去除肥大咬肌,您也可以选择注射的方法进行瘦脸,实现您的小脸梦。去除咬肌肥大真的能瘦脸,但是艺星客服提醒您,虽然去除咬肌肥大不是很大的手术,也要选择比较好权威的医生和医院。

\
Yestar艺星与多家医疗机构合作
>>>我想知道注射瘦脸能持续多久<<<

为了您的健康和美丽,Yestar艺星的设备仪器、精湛技术、高级服务一直在努力排在行业前沿,品牌信得过!Yestar艺星是您“悄悄瘦脸”的选择!如果您有疑问可在线进行咨询,或是直接到院咨询我院韩式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