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去颊脂垫手术
去颊脂垫手术
   圆嘟嘟的脸给人胖嘟嘟的感觉,有些人长大的还是保留着婴儿肥的脸,婴儿肥的脸看起来不再有可爱的气息,去颊脂垫手术的出现让婴儿肥的爱美人士找到了曙光,那什么是去颊脂垫手术呢?这是很多长有婴儿肥脸型的人士想要知道的,下面我们来听听Yestar艺星客服关于去颊脂垫手术的介绍 !

去颊脂垫手术的原理

颊脂垫是充填于面颊部组织间隙间的脂肪组织块,是导致下面部臃肿、圆胖的主要原因之一。颊部形态很大程度上与颊脂垫的组成和位置有关。颌面整形基础研究和临床实践表明,颊脂垫的功能只是在肌肉之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是一个“可牺牲”的组织,具有面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的求美者,去除部分颊脂垫后,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

>>>去颊脂垫后脸部的表情会不会影响,术后恢复要多久?点击咨询客服<<<

去颊脂垫手术流程

去颊脂垫手术一般选择口内做切口,术前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在在面颊部先标出定肥胖区域,再通过口内小切口,去除导致面颊形态不美的颊脂垫。去除颊脂垫的量的多少一般由手术医生根据受术者面部臃肿肥胖的程度而定,一般两边取出的量是一样,也有受术者两边脸不对称者,这时则可根据具体情况两边取出不同的量。再进行,电凝止血,缝合切口。

去颊脂垫过程图

去颊脂垫过程图

>>>去颊脂垫手术会不会恢复很慢?疼不疼?点击咨询<<<

去颊脂垫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1、取颊部脂肪垫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以及降压药物等。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严重脏器疾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取颊部脂肪垫术方案。

3、取颊部脂肪垫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特别口腔内无炎症感染,术前做好口腔清洁。

4、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行取颊部脂肪垫术。

6、男性要在取颊部脂肪垫术前一周戒烟酒。

去颊脂垫手术的效果

去颊脂垫瘦脸就是使自己原来肥大的脸变瘦脸,这是基本的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由于是选择口腔黏膜颊侧做手术切口,所以术后面部无疤痕,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眯。去颊脂垫后可以使脸部下颌的弧形线条更具美感,脸型更加自然流觞,从而让自己脸型更加的精致细腻。

艺星去颊脂垫效果图

艺星去颊脂垫效果图

>>>艺星去颊脂垫效果真有这么好吗?点击咨询客服<<<

通过以上介绍我想你对去颊脂垫手术有了一定的了解,去颊脂垫手术去脂肪量要适当,对医生的操作水平要求很高,一定要去的美容医院,才能保证有权威客服为您手术,避免了不必要的副作用。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高级连锁品牌医院,源于韩式,将韩式的整形精髓带到中国,与现在美学进行好结合,为中国带来美丽。

Yestar艺星荣誉

Yestar艺星荣誉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