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苹果肌是哪里
苹果肌是哪里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苹果肌这个词,但是苹果肌是哪里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我我们就跟随艺星客服一起来了解苹果肌是哪里。

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2厘米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很多漂亮女人,就算五官长得很细致、但如果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尤其是位置若较少脂肪,整体给人感觉有棱有角、不易亲近。因此,近年来,不管男女老少,注射苹果肌成为一种潮流。

>>>我丰苹果肌会好看吗,点击咨询客服<<<

了解了苹果肌是哪里,相信很多人一定很想了解丰苹果肌。

艺星客服表示:丰苹果肌一般采用的方式是玻尿酸丰苹果肌。注射丰苹果肌一般玻尿酸丰苹果肌是选用注射填充的方法,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使苹果肌达到美的效果。玻尿酸丰苹果肌的优点是效果立见,易于塑形,且表情自然,损伤小恢复快。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的成分,所以注射时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没有副作用。

丰苹果肌的优势

1、性高:玻尿酸塑形材料有保障,注射的材料均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无任何副作用。

2、见效快:注射玻尿酸完成后,半小时左右苹果肌即可有明显的变化。与传统的假体材料相比,效果自然逼真,柔软性更好。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3、微痛苦: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采用注射法非侵入式,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受术者舒适,避免了手术中的难以忍受的疼痛感,顾客容易接受。

苹果肌是哪里,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肌的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