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下巴整形介绍
下巴整形介绍

下巴形态直接影响到脸部轮廓的美观,有些爱美者天生下巴短小,脸型显得十分呆板圆盾,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Ysetar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介绍说,目前改善下巴形态的办法是做下巴整形手术。

下巴整形手术的方式主要有假体植入、注射填充和下巴三种,下面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1、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是指将雕刻成下巴形状的假体材料植入到下巴部位,达到下巴塑形效果,术后笑吧形态真实,手感自然。 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等,这些材料兼容性强、无毒低风险,十分可靠。

下巴假体:

\

  下巴假体材料

2、注射隆下巴:注射隆下巴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填充材料注入下巴部位,填充后皮肤会膨胀,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面部轮廓捏出适合美观的下颏达。注射材料主要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等。

下巴注射填充材料:

3、下巴术:将后缩的下巴部位骨头横向截开,然后将骨头整体向前移动的手术方法,对改善下巴形态、塑造好脸型效果十分理想,前很受欢迎的改善下巴短小方式。

下巴手术过程:

客服提醒爱美者,不管选择哪种方式进行下巴整形,为了您自身的以及效果考虑,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医院。Ysetar艺星是您理想的选择。

艺星客服有精湛的操作技术和有效的审美观,能根据爱美者的具体状况打造出手术方案,术中进行细琢,能够在充分保障爱美者的前提下打造出好的下巴塑形效果。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连锁品牌医院,作为医学美容的品牌,Yestar将精湛时尚的整形带到中国,秉承艺星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好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高端医学美容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