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硅胶丰下巴的手术过程
硅胶丰下巴的手术过程

硅胶丰下巴被很多爱美人士所接受,因为、可靠、时间长、效果好,重要的是看起来逼真自然。那想不想知道硅胶丰下巴的手术过程呢?先让Yestar艺星客服帮忙介绍。

硅胶丰下巴是指先将硅胶材料雕刻成下巴的形状,再植入到求美者那不大好的下巴骨与软组织之间,再用进口缝合线将创口缝好,从而达到理想中的美丽下巴。那么硅胶丰下巴的手术过程到底是怎样的呢?

 

硅胶丰下巴的操作过程:

步:术前医生会将硅胶雕塑成适当形状。

第二步:给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

第三步:医生会选择从口内唇粘膜处或者颏下做一个微小切口。

第四步:剥离开一定大小及位置恰当的腔隙。

第五步:将雕塑好的下巴假体放置到下颏部,然后立马调整下巴假体的位置。

第六步:在短时间内快速用进口缝合线将创口缝合好。

第七步:及时加上加压包扎,以防止假体在腔隙内活动、偏斜,也可很好的起到固定作用。

整个手术过程可能需要1小时左右的时间。但是在Yestar艺星,您只需忍耐30分钟即可享有美丽下巴,因为Yestar艺星有的只是临床经验丰富的客服。

Yestar艺星是一家连锁品牌医疗整形美容的医院。其拥有韩式的整形美容客服长期坐诊,在是有韩式客服长期坐诊的医院。

一个前翘生动、迷人美丽的下巴在艺星只需半小时便形成,您还在等待什么?在等待聚光灯照在你身上么?赶紧联系Yestar艺星美丽热线吧:400-060-。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