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自体脂肪丰下巴多少钱?
自体脂肪丰下巴多少钱?
       修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自体脂肪丰下巴为那些想要改变脸型,但是又害怕手术痛苦的爱美者带来福音,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丰下巴方法。下面来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下巴需要多少钱吧。

自体脂肪丰下巴就是从爱美者身上脂肪多的部位提取适量的脂肪,经过高科技严格的提纯和萃取后得到质量高活性好的脂肪,然后把这些高质量的脂肪均匀的注入下巴需要注射的部位,从而使凹陷或者不够丰满的部位得到填充,达到丰满下巴,改变脸型的效果。这种方法是一种效果很好的丰下巴方法,低风险。自体脂肪的价格主要受到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 自身下巴状况

每位爱美者的下巴状况不一样,术后要求整形效果不同,导致注射的自身脂肪量不一样,要注射的量越多,价格也会越贵。

2、吸脂部位

爱美者的自身脂肪分布情况不同,所选择的吸脂部位也不一样。不同的吸脂部位,其手术操作难易程度有所差别,因此自体脂肪丰下巴价格也会有所差别。

3、美容机构的资质

不同的资质美容机构在丰下巴的价格上也会有区别,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权威容整形医院和普通的美容整形医院在医疗设备、住院环境、服务等方面的等差就把价格拉开了,但是手术的性和术后的效果也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客服提醒:自体脂肪丰下巴整形一定要选择权威的医院,以免自身受到伤害。

 

4、治疗客服的水平

在选择医生方面,技术精湛的整形客服和普通的整形客服价格也会不一样,这些价格也间接反映手术的效果和性。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引领下巴整形领域

设计:Yestar艺星比较好客服在下巴整形中遵循颏的美学标准,结合受术者自身面部特征计算颏的角度与长度。利用先进计算机辅助系统对设计出的颏形做全角度全方位检视,使得受术者获得满意下巴形态。

微创治疗:手术严谨精湛,创口设置隐蔽巧妙,创伤微小,恢复周期很短,对脸型改观十分有效。

:面部不留任何痕迹,受术者满意度较高

通过以上客服的介绍我们知道想要一个好的整形效果,价格并不是重要的,选择一家好的医院才能给自己的保障,Yestar艺星是一家艺星整形整形美容品牌,在当今美容界可谓,为整个医学美容业设定了技术与审美标准的上限。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在线咨询,我们将给您详细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