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不好
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不好

美丽的下巴是脸形娇美的基石,然而对东方人而言,下巴过于后缩的情形比较普遍,使得面部看起来比较圆滑。那如何使自己拥有美丽迷人的尖下巴,这是大部门爱美人士的心声,现在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来丰下巴,从而让自己的下巴变得美丽迷人。那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不好呢?这是爱美人士普遍关注的问题,下面就听听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的介绍。

Yestar艺星客服向我们介绍,自体脂肪丰下巴就是从我们自身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腰部等处抽取适量的脂肪,经过的特殊的纯化处理,然后注射到下巴,从而达到丰下巴的效果。自体脂肪丰下巴的优势在于零排斥、零毒副作用,是目前公认的“绿色丰下巴”的方法。

由于填充到下巴的是我们自身的脂肪颗粒,所以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填充以后的下巴形态逼真自然、凸而饱满,弹性十足,要比其他隆下巴方式的效果更自然一些。由于植入的成分是我们自身的脂肪颗粒,所以不会有任何异物感、颗粒感、也不会术后出现血肿、排斥、疼痛的现象,对爱们人士来说真的是绿色的丰下巴选择。

自体脂肪丰下巴术前术后对比图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拥有丰富的医疗美容经验,是一家资质健全的整形美容医院,自开业以来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眯。那么,yestar艺星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拥有先进的脂肪提纯技术,使脂肪的成活率达到80%。

Yestar艺星拥有精湛的自体脂肪提纯技术,采用湿性真空吸脂把脂肪抽取出来,在经过高度纯化处理,去除混在其中的血液、纤维组织、破损的脂肪组织以及水分,专门吸取高纯度的脂肪颗粒,通过多层注册技术,把脂肪颗粒分散安家,与下巴组织的接触面大,容易获取营养而生存下来,先进的提纯技术让您的丰下巴更高效、满意。

优势二、权威客服注射,操作有效,让你做的舒心,美得放心。

Yestar艺星客服,具有精湛的操作技术,将脂肪有效均匀地分散在下巴,每个点注入量不超过1ml,避免将大量的脂肪集中在某一部位,注射后按摩抚平。这种注射方法的脂肪体积小、部位分散、植入物血运易建立,更有利于脂肪颗粒的成活,从而达到非常理想的丰下巴效果。

优势三、享受全程的“韩式”服务

只要是在Yestar艺星接受整形的朋友都享有全程的YestarYestar艺星尊贵的“韩式”服务享受。治疗全程都有比较好护士陪同护理,让您手术过程中放松,不紧张。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