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艺星美容医院双下巴吸脂
艺星美容医院双下巴吸脂

  想要拥有一张楚楚动人的脸庞,臃肿的脸颊是不可取的。作为一种比较好的瘦脸方法,艺星美容医院双下巴吸脂是您理想的瘦脸选择。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

 
      双下巴吸脂是一种较为精细的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对下巴脂肪堆积的现象进行有效改善。双下巴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的现象。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短缩。
  
  双下巴的形成主要是外层脂肪垫沉积过多形成。如今的解决方法就是通过吸脂的方法,采用双下巴吸脂是明智的选择,双下巴吸脂和一般的吸脂基本相同,但是又有其特殊之处。REC:什么方法除去双下巴好呢
  

  双下巴吸脂术的手术方法:手术采用局麻,切口一般位于颈下,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可在手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以便手术中更的操作。脂肪的抽吸量一般不应超过两百毫升。如果双下巴拌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

  
  用吸脂来解决下巴臃肿的问题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而造成的,非常影响面部的容颜,而吸脂可以有效有效地去除双下巴,减少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而且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生成纤维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REC:打去除双下巴怎么样
  

  艺星美容医院双下巴吸脂对于深层的脂肪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而且也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同时具有治疗快速、高效、风险低的明显优势。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在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