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哪些人适合做下巴整形手术
哪些人适合做下巴整形手术

 
\
 

  下巴整形手术是一种面部美容整形手术,通过下巴整形手术爱美者可以改变自己不满意的脸型,让脸部看上去更具有立体感。不过,下巴整形受也有它的适应症。那么,哪些人适合做下巴整形手术?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下巴整形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而且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的。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垫下巴手术的。哪些人适合做下巴整形手术?如下:

  1、下巴明显肥大,骨骼外翻,为明显的“方型脸”;

  2、单侧或双侧垫下巴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垫下巴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间宽度;

  4、对于方脸或圆脸的综合治疗往往采取同时祛除部分咬肌或摘除颊脂垫。 》》》下巴整形怎么样   

  哪些人适合做下巴整形手术?通过以上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Yestar艺星客服提醒,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客服,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