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艺星微创美容 让你悄悄变漂亮
艺星微创美容 让你悄悄变漂亮

 

\ 


微创美容是什么?需要动刀子吗?很多朋友心中都有这样的疑惑,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权威韩式客服姜敏赫解释,微创美容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创美容,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马上治疗,马上就能拥有一张更美更年轻的脸庞,不会被人发现,让你悄悄变漂亮,是现代爱美人士追求美丽捷近的方法。

  艺星微创美容 让你悄悄变漂亮

  艺星微创美容项目:

  1、胶原蛋白注射美容

  功效: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

  胶原蛋白中独有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这也是胶原蛋白独有的一种美容功效。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胶原蛋白注射美容是目前健康的微创美容方法,由知名整形整形美容客服根据您实际情况,为您制定完善的胶原蛋白注射美容方案,让您的面容更加精致。

  2、BOTOX注射

  功效:祛除动态性皱纹、瘦脸

  BOTOX就是平时所说的肉毒素。BOTOX可使得形成面部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消退皱纹;也可使咬肌萎缩,有效瘦脸。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微创微创美容中心特别开设肉毒素注射美容比较好,由韩式知名整形美容客服采用进口肉毒素注射剂,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消除皱纹,改善面部轮廓,完善您精致的面容。

  3、玻尿酸注射

  功效:填充静态皱纹、增加皮肤水合性、改善面部轮廓。

  注射用的玻尿酸是一种祛皱填充材料。可有效祛皱,让皮肤润泽、有弹性。也可用于丰鼻唇沟、填充凹陷等塑形。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破尿酸美容中心全部采用国外进口玻尿酸,无害,手术由韩式微创微创美容客服采用韩式新整形技术,以艺星整形一贯的精细,精心为您的塑造精致的美丽!

  4、整形美容

  功效:高效除皱、对美容手术的辅助功效,如治疗瘢痕与肥胖症等

  的作用原理基于 “临时矩阵在组织中再生功能”的研究。 由于欧特莱&的分子链带有温柔的正电荷, 可以吸引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分子(可溶性胶原纤维、 弹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渗入矩阵,与周围组织粘连。 当电荷匹横后就不再吸引,从而达到好填充的目的, 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微创微创美容中心特别引进目前先进的整形美容系统,韩式知名整形美容客服,通过简单的注射美容系统,为您打造精致好的容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