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高端设备 > 塑美极
塑美极

塑美极拥有众多名称:Thermage、CPT紧肤系统、、热酷紧肤……它是非侵入性紧肤、塑形疗法,一直流行于欧美、时尚界、影视圈,可将除皱美容快速搞定!

看过《美容大王大S揭发女明星》一书的人都知道,封面大S脸上显著的方格子图,就是风靡全球的美国Thermage,当下流行的时光雕塑法。台湾早已拥有100多台Thermage,是明星们不老的秘密武器。

\

•艺星百万巨资引进美国全新Thermage

艺星百万巨资引进的美国全新Thermage , 是由美国Thermage公司全新研发出的振动式微痛电波拉皮紧肤系统。相较传统昂贵又痛到不行的电波拉皮,新振动式电波拉皮,可提高电波拉皮的舒适度,因此可说是微痛电波拉皮。塑美极是获得中欧美三大权威认证 (美国FDA认证 欧盟CE认证 中国SFDA认证)的美容仪器,是目前全球一项通过快速治疗既可紧实皮肤并修饰轮廓的非侵入式疗程。

\

  美国全新Thermage

  》》》什么是塑美极《《《

•提拉、紧肤、去皱三大美容功效,全面抗击衰老

美国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高达六百万次的震动电波,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地再生、重组,进而达到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

  塑美极提升紧致面部、颈部肌肤

提拉、紧致、去皱的同时,拥有“紧、提、拉、细、嫩、白”6大显著效果,紧肤返龄的同时,抹去暗哑、粗糙等岁月痕迹,有效收细粗大毛孔,使黄黑皮肤变白皙,更显细腻光泽富有弹性,水润嫩白,绽放童颜风采!

\

  》》》塑美极的疗效有哪些《《《

•解读塑美极持续回春原理

立即作用——胶原蛋白的收缩

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真皮层,促使胶原蛋白产生收缩效应,形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
 

\

长期作用——胶原蛋白的新生与重组

治疗后的六个月内,肌肤的胶原蛋白渐渐增生,使肌肤逐渐提升并维持在理想的状态,单次治疗维持时间2年以上。
 

\

  》》》塑美极的治疗原理《《《

•塑美极的适应人群

塑美极可针对全身各部位松弛问题(面部、颈部、胸部、背部、腰腹部、臀部和四肢等),适合所有皮肤松弛患者,且不愿接受手术,没有术后休息时间,也不愿留下刀口或伤疤的人群。

  》》》我适合用塑美极进行治疗吗《《《

•塑美极的优势

◎ 定位

全球采用在治疗部位打格定位技术,因此可在指定部位进行提拉、去皱,提高治疗的性。

◎ 效果持久

只需快速紧肤治疗,即可换得数年青春,且持续回春,效果可持续2—5年。

◎ 非侵入式

微创,不注射、不开刀、无疤痕、无色沉、无表情僵硬。

◎ 舒适微痛

CPT专利同步双向冷喷技术,可使治疗头达到-26℃,中和真皮层传递上来的温度,保护表皮不受伤害 。全新设计探头、专利舒适脉冲科技、全新震动治疗把手三大技术突破,可大幅度提高患者舒适感、降低疼痛。

◎ 专属探头

快速性专利治疗探头,有效交叉感染,确保每位顾客尊贵的治疗享受。

◎ 简单快捷

可以在午休时间接受这项简单的疗程,不需恢复期的非侵入性治疗,达到渐进式的自然成效。

  》》》塑美极的优势有哪些《《《

•只需40分钟,顾客体验艺星塑美极逆时光之旅

年过40的周女士来到艺星寻求客服帮助,客服详细了解了她的状况后指出,由于年龄增大、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了周女士的皮肤分化越来越慢,真皮渐渐变薄,真皮下的脂肪开始萎缩,皮肤组织变得松弛而失去弹性。周女士的皮肤呈现下垂、皱纹的状态。针对周女士的实际情况,艺星美肤客服推荐她做Thermage进行治疗。

\

治疗后能看到提升收紧现象,第二天明显感觉眼角、眉尾、鼻两侧有向上提拉的变化。艺星客服对此表示,美国Thermage紧肤除皱治疗做完后立即会见到效果,随后,治疗效果会慢慢变明显,达到皮肤收紧的状态,并持续维持3年左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