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高端设备 > 口腔CT全景机
口腔CT全景机

口腔CT全景机是齿科及整形外科重要、先进的的仪器之一,它能够全面展现口腔内的景象,为各种口腔内手术的做的保障,Yestar艺星整形是早引进口腔CT全景机的机构之一,能够好的发挥其功效。                             

一、什么是口腔CT全景机?

口腔CT全景机采用多层螺旋CT容积扫描和特殊齿科扫描技术,这种技术通过软件对图像进行后处理,使牙槽骨、颌骨的矢状面和冠状曲面图像及牙槽骨微小损伤病变等,都能清晰地显示在电脑屏幕上,通过这些图像,医生能够更有效地判断出患者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极大地减少了病人的痛苦。

二、口腔CT全景机的作用。

1、促进种植牙手术的成功率。

Yestar艺星口腔的种植牙技术在沪上,五年来成功进行了一千多例手术,其高成功率受到患者就业内人士的称赞,这其中口腔CT全景机功不可没。

种植手术时,种植体要植入的位置及骨骼状况,都须仰赖有效的仪器与纯熟的技术来做判断,口腔CT全景机可有效判断全口牙床的位置、牙床骨的深度、厚度及角度,以及重要的颜面神经、血管与鼻窦位置等,医生可在计算机上清楚判读出牙槽骨的情况,并可切换不同的视角来判断硬组织(骨质),甚至还可以利用这些数据,重建成3D数字模型,使医生与病人所承担的手术风险大大降低。

2、引领整形外科口腔内手术。

整形外科中很多手术,特别是面部改型手术都需要进行口腔内切口,这对整形者和医生都是一大挑战,因为医生很多时候仅仅能够凭感觉进行,口腔CT全景机的出现从根本上改善了这种情况。

口腔CT全景机变盲视操作为可视操作,极大加强了手术性、提升手术效果。术前拍摄360°全景片,通过三维影像,成像更清晰,更,可以从上下、左右、前后等各个方向360度任意旋转,适时转动,立体地观察下面部骨头的形态。

对正常人的颌骨进行连续容积扫描、三维重建及测量,清晰定位骨骼结构,细致到能够看清血管和神经的走向,如同GPS定位系统一般,一切尽在医生掌握,极大的降低了手术的风险,提高成功率。

有了口腔CT全景机的帮助,医生只需在手术前,将患者的口腔CT断层扫描数据输入到特定的设计软件,在三维视图基础上设计面部改型方案,然后在手术中随时参照CE全景片进行操作,便可实现对设计方案的好实现,这不但对手术的性有革命性的提高,也限度的实现了手术效果的精致好!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