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青春解码仪效果好不好
青春解码仪效果好不好

岁月匆匆的从我们身边划过时,也悄悄的把我们的容颜给带走了,让我们变得不再美丽自信。想要留住青春,相信也是很多爱美人共同的心声。青春解码仪是让您留住青春的比较好的法。青春解码仪效果好不好,相信也是您比较关注的问题,现在就有艺星客服帮您解答。

青春解码仪原理:1.通过雷达聚焦波对皮肤分三层定位直达病灶部位进行靶向治疗,电场热效应刺激皮肤产生应急反应,大量的胶原蛋白新生,修复老化、受损的皮肤;同时热效应使胶原纤维收缩,拉紧松弛肌肤,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

原理图
>>>这种原理的功效是什么,点击咨询客服<<<

2.通过电离渗透作用,增大膜的通透性,能让皮肤快速即可吸收20—60ml水分,重组生长水环境。

\

原理图
>>>这种原理的功效是什么,点击咨询客服<<<

青春解码仪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恢复肌肤青春:在面部皱纹以及颌下赘肉处,通过共振技术,刺激真皮层的纤维母源源不断产生每天所需的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弹力纤维,快速消除深层皱纹,使皮肤保持紧致结实,富有弹性。

肌肤营养导入:青春解码仪的离子导入和红外输导的复合导入功能,可以将营养精华分解成水溶性的离子状态并直接导入到皮肤的真皮组织,为皮肤,尤其是真皮层内负责产生胶原蛋白的纤维母较高吸收到补充的营养物质,增强皮肤的生命活力。

\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更好的效果么,点击咨询客服<<<

深层补水修复:青春解码仪能将补充给皮肤的水分电解成离子状态,并通过同极离子相斥的作用,将电解水离子在5秒内直接导入到皮肤的基质层,让内层皮肤真正补充到缺失的水分,为缺水肌肤提供了补水、输水、锁水三部曲护肤概念。

青春解码仪效果好不好,相信您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为了您手术的和预期的效果选择的医院进行美容。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整形医院,自创立以来一直在为高级人士服务,并深受好评。相信也是您不错的选择。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