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武汉切开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武汉切开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武汉切开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切开双眼皮,可以有效的改变我们眼部形态,可以让我们的双眼皮看起来美好又漂亮,甚至可以提升我们整个眼部颜值,至于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具体的,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武汉切开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1、做完手术后会有一点的疼痛感,但是求美者不要急着去吃止痛药,以免加重伤口的出血量,因为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过断时间,疼痛会慢慢消失的。

  2、求美者应该保持伤口清洁,以免出现感染,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3、做双眼皮手术后七天可以到医院进行拆线,拆线以后伤口可能会留下一点小线头,随着时间流失,小线头也会慢慢消失的。

  4、手术后要保护好眼部,还有戒烟戒酒,多吃清淡的食物,这样更有利于恢复。

  武汉切开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在线咨询武汉艺星,相信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