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平行双眼皮 打造个性魅眼
平行双眼皮 打造个性魅眼

每位爱美者的眼部基础不一样,适合的双眼皮形态也不同,平行双眼皮是常见双眼皮形态的一种,它的主要特点是重睑皱襞内外宽窄一致,与上睑缘平行。很多人对于平行双眼皮的了解并不多,下面由Yestar艺星权威客服做出详细介绍。

平行双眼皮形态:

\

 

平行双眼皮重睑皱襞弧线与睑缘平行,因此它只适合一部分人的眼形,主要适合人群有以下这些:

1、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

2、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爱美人士

3、轻度内眦赘皮者可设计平行型皱褶线

>>>我适合平行双眼皮吗,请客服为我分析<<<

怎样能够做出平行双眼皮呢?客服介绍,目前做平行双眼皮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切开法做平行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主要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后将睑板和皮肤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的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差,上睑皮肤臃肿或松弛的求美者。

\

 

2、埋线法做平行双眼皮

用埋线的方法,使上睑皮肤重睑线位置下的皮下组织与提上睑肌肌腱发生粘连。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好,上睑皮肤较薄,无松弛,容易形成褶皱的年轻人。

\

>>>我适合切开法还是埋线法双眼皮呢,请客服为我设计<<<

客服表示,不同的爱美者适合不同的开双眼皮方式,可以根据具体状况进行适当的选择。但无论使用哪种方式,都一定要选择权威的医院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自身的和术后效果。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团队有着二十多年比较好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客服团队,是做平行双眼皮的医院。

Yestar艺星做平行双眼皮具有以下优势:

1、客服优势

Yestar艺星权威客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操作技术,不仅将东方美学和时尚审美理念结合在一起,还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术后双眼皮像天生一样自然。

\

>>>在线预约客服<<<

2、技术优势

艺星双眼皮手术在汲取优点的基础上,摒弃传统手术其缺点,创出的众多先进双眼皮术式,损伤非常小,并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韩式精细缝合线及韩式进口的缝合针,降低受创面积,恢复快,美丽迹。

\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