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武汉现在割双眼皮开学时能恢复自然吗
武汉现在割双眼皮开学时能恢复自然吗

  相比单眼皮双眼皮的眼睛会更受爱美人士喜欢

  但现实中很多爱美人士天生就是单眼皮怎么变呢?

  想要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就选择割双眼皮整形手术吧
\

  割双眼皮,也叫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它是利用微创的手术方式,在上眼皮的部位做个细小切口,去脂去皮,细腻缝合切口后让眼睛形成双眼皮状态,达到增大、美化眼睛的作用。

  割了双眼皮后,很多原先单眼皮的妹子都会觉得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了,并且还会发现自己的颜值提高了不少,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单眼皮的眼睛看起来小,容易显得无神,而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所以会更加明亮有神。另外,双眼皮的眼睛更具立体感,让五官比例更加协调,所以有一定的提高颜值作用。

\

  现在是暑假期间,很多爱美的学生也想要去割双眼皮,希望自己在新的学期、新的环境里提高颜值,有个新的开始。他们比较担心的就是割腕双眼皮后的恢复情况与进度,先要知道现在割双眼皮开学时能不能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的基本消肿恢复时间一般是一周左右,5-7天即可拆线恢复,而学生们放暑假一般是放两个月左右,因此暑假割了双眼皮之后,开学了就能完全恢复自然了,不会影响到学生上课,而且专业的双眼皮整形恢复后看不出明显的手术痕迹哦。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未成年人(即未满18周岁的人)是不建议其割双眼皮的哦!如果你已经是成年的大学生,那么想割双眼皮,也必须要去正规医院割,切勿贪小便宜。

\

  武汉现在割双眼皮开学时能恢复自然吗?通过上述介绍,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双眼皮的内容,请点击在线咨询,或到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