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武汉双眼皮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武汉双眼皮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武汉双眼皮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割双眼皮,可以有效改变我们眼部形态,只是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割完双眼皮,不代表手术就成功了。术后的恢复跟护理是很重要的,好的恢复,可以更好的促进双眼皮恢复,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武汉双眼皮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阶段来进行判断。

  1、肿胀阶段,术后1一两天肿胀感会达到 (),伤口还会出现轻微的肿胀感,及一些明显的渗血、分泌物等。客服告诉大家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数天后会慢慢消失。

  2、消肿阶段,这个时候需做好冰敷+热敷的工作,通过冷冻的方式让皮下的血管有效地收缩并地抑制住出血点。伤口有时候还会出现血痂问题,客服建议大家不要去抓不要去挠,因为它会自动消失。

  3、稳定阶段,要多注意休息,重要的是,要戒烟戒酒,忌腥忌辣,多吃水果蔬菜,更有利于恢复。

  武汉双眼皮恢复有哪些注意事项?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在线咨询武汉艺星,相信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