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武汉做激光祛斑需乎后需要怎么护理?
武汉做激光祛斑需乎后需要怎么护理?
  武汉做激光祛斑需乎后需要怎么护理?激光祛斑的技术一出现,便得到了爱美人士的追捧,但是仍旧有些人治疗后粗心大意,导致斑点并没有马上清纯。那么想要在激光祛斑后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客服告诉大家,护理也是很重要的。
激光祛斑

  武汉做激光祛斑需乎后需要怎么护理?下面就是有关护理的一些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皮肤会出现微肿情况,偶尔会出现,但客服告诉大家属于正常情况,一般数天后就可以消失。

  2、结痂部位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褪掉,要注意皮肤的干燥整洁,避免发生感染。

  3、出门要注意防晒,避免影响祛斑效果。

  4、短期内不要化妆,不涂抹浓厚的护肤品,至于可以用什么遵听遗嘱。

  5、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过于辛辣的东西。

  武汉做激光祛斑需乎后需要怎么护理?如果您还有什么想了解了,可以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客服,相信比较好的客服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