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武汉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
武汉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
  武汉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脸上出现斑点,的确很影响美感,祛斑就成了首要的任务。很多人不知道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对此,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武汉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祛斑方式,不过也有不少人担心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武汉艺星客服告诉大家,激光祛斑原理是采用特定激光对色斑进行照射,使色素分解,并较终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不过要有效去除色斑,可能需要多次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斑点得意清楚。

  至于反弹问题,客服告诉大家,一般情况是不会的,不过皮肤会比较弱,所以以后的防晒、保湿、合理饮食都非常重要。 在医院做完激光祛斑后,医生会给你一个术后注意事项,依照执行就是了,如祛斑后7天不要脸上沾水,涂抹些帮助皮肤恢复的药膏,结痂后不要用手抠掉,慢慢的会自然脱落。平时要注意涂抹防晒品,即使在室内或冬天,都会有紫外线的侵扰,所以防晒,外出打伞防护更要加强随时随地进行,不要以为做完治疗后就万事大捷了,后续的任务还多着呢。

  当然激光祛斑是否反弹其实还跟医生技术有一定关系,比较好的客服,一般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武汉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如果您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可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客服,相信客服会给您满意答案。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