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什么方法祛斑?
什么方法祛斑?

2012是美白已经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白肤,全方面美白才是现代女性追求的目标。想要让肌肤白得自然,美得滋润,富有光泽,祛斑就是必需的。但是目前祛斑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祛斑高效的却极少,爱美者们依旧为此急切。艺星客服为MM们带来祛斑惊喜,那么是什么方法呢?
  
       艺星光子系统祛斑--真正达到祛斑看得见!

       艺星祛斑方法是采用热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产生特定宽光谱的强脉冲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分解皮肤中的色素颗粒、血红蛋白等组织,使其被自体吸收或脱落到体外,达到祛斑、嫩肤的效果,而且不会伤害皮肤。
       艺星祛斑是采取多台设备进行组合祛斑疗程,集“治疗+医学修复+比较好保养”为一体的全新治疗理念,集合多台仪器的不同优势,针对不同肤质,不同斑种,取长补短,使祛斑效果达到,祛斑的同时还可以嫩肤、美白等美容功能,让皮肤问题得到更好解决。

      以下是艺星其中一位顾客的祛斑效果对比图:

\
>>>光子祛斑效果真的这么好吗?我也想尝试<<<
 

艺星祛斑之王:王者风范祛斑,做白皙女人

王者风范祛斑的设备优势:

1、技术:王者风范新的"至尊"升级版,和目前欧美仪器同步;采用发射高低能量密度均一的脉冲, 消除传统彩光存在的能量波动隐患;配备有多种强脉冲光和激光,不同的波长又组合成上万种治疗程式 。

2、效果:光头3秒钟直达斑根,大光斑快速治疗,小光斑精细修复,两种光斑合理搭配,有效祛除斑块色块,使肌肤达到通透白皙无暇的好效果。

3、疗效:是浅层斑治疗的理想选择,祛斑同时有嫩肤、改善面部色沉、收缩毛孔、淡化皱纹、提升肌肤光泽度等功效。

4、时间:快速治疗只需20分钟,3-5次为一个疗程,治疗微创伤,不影响上妆,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都市女性。

\

王者风范

艺星祛斑之母:复合彩光祛斑,做洁净女人
 

复合彩光祛斑的设备优势:

1、个性:全新的彩光系列光子头,专为东方人设计,更适合东方人的特点,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子头,分别针对不同瑕疵问题。

2、全面:彩光深入肌肤基层,深层消除色斑,改善肤质,收缩毛孔、美白肌肤,快速疗程即可能够有紧致亮丽肌肤。

3、快速:每次治疗需要20分钟左右,每三周快速,一般4-6次为一个疗程。

>>>>>如果斑比较少,是不是不需要那么多疗程呢?<<<<

\


飞顿二号治疗仪

祛斑哪家美容医院?Yestar艺星祛斑权威客服,定制祛斑方案,为祛斑效果保驾护航。

1、客服亲诊:Yestar艺星客服通过检测的数据配合客服多年临床经验,同时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其之前的皮肤护理方式法,找出皮肤问题,进行病理分 析,有效判断皮肤类型。
 

>>>>我想在线预约客服,不知道我的斑是否能祛除<<<<
 

2、个性定制:Yestar艺星客服根据皮肤的不同类型、严重程度、个人基础制定出不同的皮肤管理方案,临床上分为5个不同的等级标准。

3、多元治疗:Yestar艺星客服将依照方案实施治疗,包括调Q激光、复合彩光、钻石美肤光动力等。采用边养边治,先养后治、先治后养等方法,抑制色素、提升肤质,年轻态肌肤好呈现。

4、中医调养:Yestar艺星客服祛斑除仪器嫩肤外,引入中草药内调步骤。纯天然绿色、无污染药物内敷外治,有效解决皮肤病症、由内到外有效改善肤质。

5、比较好理疗:Yestar艺星客服在术后,帮助求美者调节体内内分泌平衡,平衡身体各项机能找出肌肤问题的,从根本上解决各类顽固的皮肤问题。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