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面部除皱术不是适合所有人
面部除皱术不是适合所有人
        面部除皱术不是适合所有人 如人饮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算是较好的,所以很多手术并不是别人做了效果好就一定是好的,你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虽然面部除皱手术可以很好的协助人们解决老化的皮肤,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面部除皱手术的。那么,哪些人适用于面部除皱手术呢?下面就请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面部除皱的适应症。    

一、面颈部老化状况:老化改变包括前已术及的松垂。这些改变有部位、性质、水平的不同。一般来讲,除皱手术对于明显的前额横纹、鱼尾纹、耳屏前纵纹以及颊、颌下松垂者,效果确切可靠;对于重力性皱纹的术后效果较持久;对于动力性皱纹如额纹、鱼尾纹的近期有良好效果。    推荐阅读面部除皱术 你的美丽选择

二、年龄:除皱手术的适宜年龄为 40-60岁。但手术不能阻止老化的发展,有面部老化改变而要求除皱。但能治疗和预防老化征象。

\

三、全身情况:手术者应无重要脏器病变;为非瘢痕体质;无皮肤病和血液系统疾病等。

四、心理状况: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医学模式的转变。解和掌握美容手术者的心理状况和求医动机,已成为评价手术效果的规范之一,除皱手术也不例外。

以上内容就是有关“面部除皱术不是适合所有人”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