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非手术塑形除皱:消、拉、填、照、养
非手术塑形除皱:消、拉、填、照、养

BOTOX

功效:祛除动态性皱纹、瘦脸

用于:消除抬头纹、鱼尾纹、眉间纹、眼睛下方小皱纹、唇周纹、口腔周围的皱纹,以及颈部的皱纹;放松颈部肌肉、调整不对称的眉毛和嘴角、瘦脸、瘦腿和治疗手汗症。

治疗部位:前额部、眉间、眼角、颈部、脸颊、腿部等

BOTOX就是平时所说的肉毒素。BOTOX可使得形成面部皱纹的肌肉活动力减弱,消退皱纹;也可使咬肌萎缩,有效瘦脸。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采 用权威认证的BOTOX材料,由有比较好资质的客服亲自手术,较高有保障,按照求美者自体特点,设计诊疗方案,按照不同美容部位收费,根据 不同部位所需选择注射剂量,以达到好的手术效果,从而避免了按剂量收费导致剂量不够或者超量达不到好效果的烦恼,完善您精致的面容。

冰电波拉皮

功效:促使胶原蛋白新生、除皱、紧肤、修娇面部轮廓

用于:面部皮肤收紧提升、眼部提升祛皱、颈部皮肤收紧、改善松弛下垂鼻沟纹、前额紧致祛皱、胸部提升收紧、背部收紧塑型、腰腹收紧塑形、塑造臀型、腿型和手部嫩肤等。

治疗部位:面部、眼部、颈部、胸部、背部、腰腹部、臀部、腿部、手部等

冰电波拉皮技术是电波拉皮的升级技术,不需要打麻醉和使用冷冻剂,它采用智能表皮冷却系统,通过预先冷却表皮,将大部分冰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的同时,令热能集中在皮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中心特别开设冰电波拉皮美容比较好,由韩式知名整形美容客服采用先进冰电波拉皮技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消除多余脂肪,祛除皱纹,紧致肌肤,让你更加光彩照人。

爱贝芙

功效:持久去皱、自然塑形、增加皮肤弹性光泽

用于:去除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嘴角纹、鼻唇沟等面部皱纹,隆鼻、隆耳垂、丰唇、丰下巴、丰太阳穴、丰满脸颊,修复朝天鼻、填充面部凹陷、痤疮疤痕、下眼睑凹陷、提升嘴角下垂等。

治疗部位:额头、眉间、眼角、颈部、嘴角、面部、耳部、脸颊、鼻部等

爱贝芙是目前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字样的可注射的人体肌肤年轻化医疗美容产品,能够让人的皮肤恢复年轻时的状态,可有效地消除人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如皱纹和凹陷造成的皮肤衰老问题,让人的脸年轻十岁以上。爱贝芙不是简单的注射填充剂也不是单纯的注射除皱产品。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采用权威认证的爱贝芙材料,由有比较好资质的客服亲自手术,较高 有保障,按照求美者自体特点,设计诊疗方案,按照不同美容部位收费,根据不同部位所需选择注射剂量,以达到好的手术效果,从而避免了按剂量收费导 致剂量不够或者超量达不到好效果的烦恼,让你持久年轻。

深蓝射频

功效:脂肪消融、胶原重建、深层修复、持久去皱

用于:产后修复、吸脂后修复、瘦脸、瘦腰

治疗部位:面部、腰腹部、身体其它部位

深蓝射频除皱与电波拉皮、微波拉皮、塑美极相比在效果、性、持久性都有了很大进步,在抚平皱纹、紧致肌肤效果方面可与手术除皱媲美。

玻尿酸

功效: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修复、营养

用于:消除面部颤纹、鱼尾纹、眉间皱纹,鼻唇间皱纹、青春痘疤痕、斑痕或外伤引起的皮肤萎缩等。

治疗部位:太阳穴、苹果肌、泪沟、下巴、脸颊等

注射用的玻尿酸是一种祛皱填充材料。可有效祛皱,让皮肤润泽、有弹性,也可用于丰鼻唇沟、填充凹陷等塑形。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采用权威认证的玻尿酸材料,由有比较好资质的客服亲自手术,较高 有保障,按照求美者自体特点,设计诊疗方案,按照不同美容部位收费,根据不同部位所需选择注射剂量,以达到好的手术效果,从而避免了按剂量收费导 致剂量不够或者超量达不到好效果的烦恼,精心为您塑造精致的美丽!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