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Ultra V Lifting 4D 韩式魔术线
Ultra V Lifting 4D 韩式魔术线

  \

  不敢回忆已逝去的青春年华
   
    随着年纪逐渐增长,新陈代谢开始减慢,真皮层的玻尿酸和骨胶原开始大量流失,使得肌肤失去紧实度,脸部老化所呈现的“三八纹”逐渐明显,包括“泪沟”、“苹果肌下垂”造成的“法令纹”和嘴角的“木偶纹”,渐渐脸部组织就会顺着重要的悬吊韧带堆积在这三个部位,尤其许多人当嘴边肉的脂肪囤积过多,两颊随着地心引力,造成腮帮子垂落在脸颊两旁,使得外观看起来更显老态。
    
    雕刻魅惑迷人的V字
   
    “拉提松垮、消除赘肉”是保持青春美丽的基本要求!——艺星整形夯的Ultra V Lifting 4D 韩式魔术线,在韩式又称作「FTL(Fine Thread Lifting细线埋入拉提术)」,可达到新趋势V脸回春的效果。它是运用获得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等级认证的可吸收缝线 - PDO(polydioxanone)的Fine Thread(细螺纹)埋入真皮层里作用,利用异物反应原理,促进皮肤真皮层胶原的增生、激发自我修复、刺激局部微循环,从而提拉皮肤和肌肉,增强皮肤弹性,达到改善皮肤、除皱及美白等多重回春效果,
    
    个性化量身订作属于您的好黄金比例脸型
    
    经验丰富的客服在操作拉提术时,会仔细评估客户脸部松弛的情形,规划线材的定位并决定皮下深度及每一部位之分布,当线埋入完成后,皮下组织会将埋线视为异物,启动异物反应,因此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且可促进新陈代谢,更新老化肌肤,所以病患在术后也会发现肤质变得较透亮白皙。此种运用机转与传统的羽毛线拉皮原理十分类似,但却不像羽毛线拉皮会有线体被摸到的缺点,且因使用极细的针,术后是看不到针孔的。
   
    4D 韩式魔术线像一个“磁力线”一样,将埋入处附近的肌肉和脂肪固定在原处,不会往下坠,其后会吸引皮下组织往线材集中部位移动,就会逐渐产生提拉的紧实效果。也被运用于填充美容的微创美容,线材就好比盖房子的钢骨支架,先埋入皮肤当作基底结构,然后再注入好比水泥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因为有吸附力不易扩散,就可稳定固定住填充物,让立体支撑力效果更好。
    
    4D 韩式魔术线的适用范围:
    


    三大优势拉提特点,回春效果更持久:
    
    1.  见效:已获得FDA(食品药品管理局)等级认证,运用可被分解吸收的0.12mm的4D 韩式魔术线PDO(Polydioxanone),原本是用在心脏的缝线,约180~240天才会被人体有效吸收,此期间会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使用的是细如发丝的可吸收性支撑性线材植入皮下,30分钟立刻变V字小脸;
   
    2.  简单快速:无需动刀,分上半脸、下半脸、下巴3个部位,实现全脸精致拉提,实实在在达到增强肌肤弹性、改善皱纹、美白等效果,让皮肤和面部重获提升的双重效果。
   
    3.  持续效果长:无需修复期、无需术后禁忌,不影响日常生活,第二天即可化妆上班。拉提效果可维持1-2年。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