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面部除皱术 你的美丽选择
面部除皱术 你的美丽选择
        面部除皱术 你的美丽选择 问题出来了,下一个步骤就是如何解决。而且现在技术也比以前发达了,能够很有效的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那么面部除皱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告诉你。

一、面部除皱的方法    推荐阅读面部除皱价格合理吗

面部除皱的方法很多,有药物注射除皱、填充剂面部除皱、悬吊脸部除皱等。但是这些方法都只是暂时有效或对某一老化现象短期有效,也就是说消除了皱纹却无法解决松弛问题,悬吊收紧了部分松弛却无法祛除皱纹。所以,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外科手术除皱仍是先进效果确切的除皱方法。通常手术后5天~10天即可拆线,术后10天即可恢复娇好容颜。

手术除皱俗称拉皮术,根据患者面部情况可分为额颞部除皱、面颈部除皱,也可根据情况进行整个面部除皱,具体选择哪一项手术,医生可根据患者的面部情况而定。

\

二、手术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点:

1.要从审美角度选择切口。一般切口都选择在发际内及耳前轮廓线上,个别发际较高的患者也可设计在前额,术后可有效降低发际。总之,手术切口的隐蔽无痕是美容的先进要求。

2.要有效地舒平皱纹脸部抽脂。额部除皱要切除额肌及皱眉肌,面颈部皮下要广泛剥离。

3.要合理地收紧面部浅筋膜系统脸部吸脂。这是保证面部松弛下垂收紧和提升效果持久的关键。

4.要科学地裁剪面颈部皮肤脸部抽脂。这是收紧和恢复下面部轮廓的关键。

5.要精心地进行术后护理脸部吸脂。这也是确保手术效果的必要手段。

三、进行面部除皱手术要注意问题

手术前要很好的清洁面部皮肤及头发,并在术前两日内不用化妆品。手术后面部皮肤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甚者出现青紫,一般10日内可吸收消失,而面部水肿恢复要2-3周由于手术区的皮肤在手术后其皮脂腺及汗腺分泌减少,故在拆线后,应注意适当使用皮肤营养剂来保护面部皮肤,使之保持润泽。术后面部左右两侧可能有轻度不对称,在1-2个月内,可由皮肤、软组织自身的修复调整而恢复正常。手术后的效果,肿胀消失后即可见效,一般到3-4个月以后效果较佳。

以上内容就是有关“面部除皱术”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