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酒窝成形术 > 酒窝成形术有哪些并发症
酒窝成形术有哪些并发症
        酒窝成形术有哪些并发症 笑容是传递友好的一个象征,也是很多人难以抗拒的信号。相信大家对酒窝成形术都不陌生,酒窝成形术能给原本没有酒窝的脸上再造一个美丽的酒窝,因此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那么酒窝再造术有并发症吗?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为您介绍:    推荐阅读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肿胀。由于线的切割刺激作用。局部有肿胀硬结,但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无需特殊处理。

(2)感染。由于口腔每天要进食,有时可导致局部感染,若局部红肿、热痛等炎症反应严重,应用抗生素又无法减轻,应拆除缝线,以免感染加重。

(3)酒窝消失。由于结所不紧,或穿经真皮时未带住真皮组织,从而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酒窝消失。半年以后可再行酒窝成形术。

\

(4)酒窝形态不自然。人工成形的酒窝在术后半年内笑与不笑时均有。显得不自然。此点应向受术者交待清楚。

客服提醒:在进行手术时,我们应对手术有个清醒的认识,不仅要认识它带给我们的好处,也要明白它有可能会产生哪些不好的情况。

以上就是有关“酒窝成形术有哪些并发症”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