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酒窝成形术 > 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甜美是很多男生对于女性的赞美之词,而笑容则是直接传递美的有效渠道。女性的酒窝给人温存甜美的感觉。可惜的是天生就有酒窝的人,据统计只有15%。所幸现代整形美容技术发达,再造一对美丽的酒窝已不是难事。现在酒窝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效果自然。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提醒您,要对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上点心。

酒窝成形术前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酒窝成形术的禁忌

1、手术前受术者停用含有阿斯匹林的yao物。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术前做常规检查,检查结果正常才能手术。

4、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

5、术前保持面部清洁,女性不要化妆。

6、女性应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行手术术。

酒窝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需要包扎敷料,手术切口缝合后按医生叮嘱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yao以预防感染。

2、术后一般要流质饮食3天。

3、受术后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的清洁。

以上就是有关“酒窝成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的内容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