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酒窝成形术 > 酒窝成形 放飞你的笑容
酒窝成形 放飞你的笑容
  小小的酒窝总是给人一种迷人的感觉,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酒窝,酒窝成形可以做到,放飞你的笑容!


                                  酒窝成形 放飞你的笑容
 
  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有学者曾进行调查过,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东方民族自然酒窝出现率为1:18,有一个酒窝的占34.2%,2个的占59%,3个的占5.6%,4个的占5.2%。1个酒窝在左侧颊部的占59.6%,酒窝的出现多数为2个,而且大多出现在颊部,以两侧不对称情况居多。
 
  酒窝成形的切开法是从口内颊黏膜做切口,在酒窝定点处,除去部分颊脂肪,从而形成人造酒窝。切开法人造酒窝手术创伤面大一些,比缝扎法操作略复杂,但效果较稳定,成功率达到了较高。
 
  》》》了解酒窝成形术更多信息 请点击进入咨询
 
  客服指出人造酒窝在整形医学上被认为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手术,人造酒窝手术主要是在特定位置,通过手术方式使真皮与笑肌连在一起形成凹陷。现在比较常用的两种方法,分别为缝扎法和口内切开法。缝扎法就是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没有手术缺口,成功率为80%到90%,人造酒窝是非常自然的。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