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开眼角的费用是多少
开眼角的费用是多少

开眼角的费用是多少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不仅仅是衬托出整个人的气质,也要让人家觉得有神,对于小眼睛的爱美者来说,开眼角手术是改善他们眼睛小的方法,那么开眼角手术的费用是多少,下面不妨听下医生的建议。

开眼角的费用是多少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表示,开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侧粘膜,横向拉长眼裂的手术。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会形成瘢痕,所以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如果内眦赘皮明显,可同时开内眼角,一起拉长横向眼裂使眼睛变大。

1、与手术设备有关。先进的优良的设备会有更高的科技水平和更好的效果,一般会有较高的价格。

2、与患者自身的条件有关。不同地域、民族以及个人的局部特征都会有所不同,所以会根据患者自身的条件来决定手术的方案,其开眼角手术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与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开眼角手术包括横切开眼角法、z-成形开眼角法和v或l形赘皮切除法,不同的手术方法其价格也会不同。

4、与医生的水平有关。开眼角手术关系到眼睛的,所以会对医生有很高的要求,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且还应该具有整形外科能力和良好的审美能力。一般情况下比较好医生和普通医生相比,其价格水平较高,其手术稳定性、手术效果和保障也相对较高。>>>推荐阅读:韩式无痕开眼角有些什么优势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对“开眼角的费用是多少”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其他细节,请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走向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