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开眼角手术帮助爱美女性朋友实现了拥有美丽大眼的梦想,让她们能够展现迷人风采。为了很好的恢复,开眼角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开眼角后要注意什么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来给大家进行分析。

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推荐阅读:韩式无痕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开眼家手术后注意事项”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其他细节,请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走向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