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开眼角手术贵不贵
开眼角手术贵不贵

开眼角手术贵吗 在现代审美中一般认为大眼睛是美的,因此,不少爱美者在寻求使眼睛变大的方法。开眼角手术就可以使眼睛变大,提升整个气质和神采,因此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喜爱。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开眼角手术贵吗 武汉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表示,首先,爱美人士们可以放心的是,开眼角手术的价格总体来说并不是很贵,大众普遍都能接受。而要说具体数额的话,就要看一些不同的影响因素了。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开眼角手术需分次进行。因此,不同情况下,开眼角手术的价格也会有所区别,它和不同医院都有很大的关系。

开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侧粘膜,横向拉长眼裂的手术。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会形成瘢痕,所以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如果内眦赘皮明显,可同时开内眼角,一起拉长横向眼裂使眼睛变大。因此,在开眼角手术价格上也是随着手术的方式而定的。

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而具体的开眼角手术价格也有很大的提高。不过客服认为相对于治疗价格来讲,人们更应该关注治疗的效果。》》》推荐阅读: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开眼角手术贵吗”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其他细节,请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走向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