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开眼角手术好不好
开眼角手术好不好
开眼角手术好不好  我们都是非常喜欢自己能够拥有一个比较精致而美丽的容貌的,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喜欢不是能够随心所欲的,像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天生就是小眼睛,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开眼角手术好不好 武汉眼部整形美容客服表示,开眼角手术可以将眼睛过小的现象进行改善。这种手术可以让我们的眼裂变的长,放大我们的眼睛。另外,开眼角手术还可以缩短过宽眼间距,改变呆板的眼形,还能突出我们的鼻型使其更加的立体。
 
开眼角手术是通过切开眼外侧粘膜进行手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上睑缘层间劈开,由上泪小点颞侧一直切到外眦部,深度达睑板上缘,使睑裂获得有效性放大。
 
开眼角手术的特点:
 
做完开眼角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开眼角手术恢复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的疤痕;而且韩式开眼角手术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推荐阅读:开眼角手术费用高吗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开眼角手术好不好"的介绍,相信爱美的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点击咨询在线,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武汉艺星也努力成为您走上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