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比基尼脱毛 去尴尬杂草
比基尼脱毛 去尴尬杂草
        比基尼脱毛 去尴尬杂草 女性的脸皮都是很薄的,害怕别人的议论。尤其是在夏天,更多的肌肤暴露出来。比基尼脱毛你了解吗?许多朋友不太清楚比基尼线的位置在什么地方,夏季穿着泳装如果你私处的毛发不小心露出来,这是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这时比基尼区脱毛显然必不可少,下面让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为我们介绍比基尼脱毛要注意哪些问题。

皮肤美容客服:选择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以下事项:   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 性感一夏天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比基尼区脱毛后应避免暴晒阳光。

2、比基尼区脱毛后存在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3、每次脱毛20天左右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客服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快速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直至有效解决。

\

4、比基尼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5、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客服就诊。首先确定比基尼部位脱毛区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有效性的,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6、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客服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以上就是有关“比基尼脱毛”的介绍。比基尼脱毛技术解决你不雅的杂草,还你一个干净的息地,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比基尼投脱毛技术,欢迎点击我们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疗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