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穿“比基尼”去度假
穿“比基尼”去度假
   \

       体验者:张小姐,30岁,自由职业者 穿比基尼去度假 症状自述: 我经常到国外采风,一到假期,喜欢去海边度假,看到外国人一家都穿着比基尼到沙滩上晒太阳,把皮肤晒成小麦色,

  体验者:张小姐,30岁,自由职业者
  症状自述:我经常到国外采风,一到假期,喜欢去海边度假,看到外国人一家都穿着比基尼到沙滩上晒太阳,把皮肤晒成小麦色,真是羡慕。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可以无所顾忌的穿着比基尼去海边。但比基尼好窄,我的体毛都盖不全,试过几次,但是都无法遮盖住外露的体毛。这让人非常尴尬,实在没法穿只有羡慕的份了!我也想过通过脱毛来解决这个烦恼,后来经过朋友介绍选择了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客服诊治:很多人在休假时都会选择去海边度假,当然不会忘了买一件漂亮的比基尼。但比基尼以性感为重,遮盖的皮肤很有限,而很多女性的体毛又宽又重,如果穿上比基尼,把体毛露在外面就太尴尬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冰点微痛脱毛脱比基尼线了。

  比基尼线这个部位,由于肤色较深,所以对光的吸收很敏感。Yestar艺星全新的冰点脱毛技术在脱毛时采用大光斑激光,从而降低了皮肤表面感受的压力,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痛苦。

  治疗次数:2-3次

  经过Yestar艺星美容医院的冰点脱毛,张小姐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体毛外露带来尴尬了,她可以畅快的在海边嬉水,做日光浴。张小姐的亲身经历让很多女性朋友对Yestar艺星冰点脱毛一定充满期待。

  艺星冰点脱毛技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来破坏毛囊,有效针对毛发生长的三个阶段——成长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分阶段逐渐完成。目前这种脱毛技术是世界上公认的、快捷、有效的脱毛技术。

  适用范围:
  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艺星冰点脱毛技术是由飞顿激光公司研发的第三代激光脱毛、雪肤激光脱毛、科医人激光脱毛等多种组成的先进仪器综合治疗,经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盟CE、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以及SO9001全球质量体系认证,是目前全球先进的脱毛全套技术。艺星冰点脱毛采用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至传统激光脱毛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更加快速,全电脑控制,操作规范,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激光脱毛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