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比基尼脱毛 您需要注意些什么
比基尼脱毛 您需要注意些什么
        比基尼脱毛 您需要注意些什么 爱美更要爱健康,我们不是医生,所以很多事情并不在我们了解的范围之内。做比基尼脱毛不仅是为了美观,也可以抑制女性阴道疾病发生的几率,毕竟毛发清理不干净容易造成细菌滋生,影响爱美人士的身体健康。所以说做比基尼脱毛非常有必要。那么,比基尼脱毛手术前后需要做些什么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告诉您: 

一、比基尼线脱毛术前准备:   推荐阅读比基尼脱毛 过好夏天

1、比基尼线脱毛前一周至半月,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2、比基尼线脱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更佳。

3、脱毛前尽量避免日光照射,外出较好使用防晒霜。

4、脱毛前必须备皮,有效刮除脱毛区的毛发。

\

二、比基尼线脱毛术后护理:   

1、比基尼线脱毛后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猫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比基尼脱毛后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二导致色素产生。

2、比基尼线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比基尼脱毛后的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比基尼脱毛后穿干净的彩棉内裤,多吃含维生素出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用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3、比基尼线脱毛后的当天适合用低温水清洁脱毛后的皮肤。

以上就是有关“比基尼脱毛”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科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