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飞顿2号 成就持久绽放肌肤之美
飞顿2号 成就持久绽放肌肤之美
             飞顿2号 成就持久绽放肌肤之美


  面对着五颜六色、琳琅满目的美白嫩肤产品时,是不是会变得一脸茫然?想要变美,也愿意去买,却总也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客服推荐飞顿2号,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美肤需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Yestar艺星客服对飞顿2号的详细介绍吧。

  飞顿2号,新科技美肤简单,持久绽放肌肤之美。
  Yestar艺星客服介绍,飞顿2号是一台功能全面的皮肤美容工作站,应用了目前激光和光子领域前沿的技术和科学成果,将一个工作平台与四个激光设备、六个光子设备对接,组成一个功能十分强大的激光光子工作站。飞顿2号可独立解决皮肤美容的各种问题,又可以相互配合进行复合治疗,全面解决多种不同的肌肤问题。
  飞顿2号,具有两大技术突破,让您美肤、高效、舒适。
  1、前沿的技术:
  携带前沿的技术是飞顿激光美容应用技术的新突破。一个飞顿2号=四个激光设备+六个光子设备,具有超强豪华功能,具有更广的治疗范围。
  2、先进的模块化设计:
  飞顿2号携带有先进的模块化设计,不同功能轻松转换,可以结合不同的美肤项目,让您快速美肤,高效面部肤质。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飞顿2号的美肤效果很是心动呢?客服提醒,飞顿2号美肤虽然高效,但前提必须选择品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艺星整形,是实力品牌医院,采用水平的技术、水平的客服、水平的设备和水平的服务,让您在Yestar艺星美肤安心、放心、更舒心。
  Yestar艺星飞顿2号美肤具有双重优势,效果值得您信赖。
  1、全面美肤:
  飞顿2号能同时有效的解决各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的去除面部痤疮、色素、瑕疵、皱纹、斑点、红血丝和解决皮肤毛孔粗大等,还原肌肤水嫩光滑。
  2、深层美肤:
  飞顿2号在治疗各种皮肤问题的同时,还能深入到真皮层,促进我们肌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全面的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