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飞顿2号有哪些美肤功效?
飞顿2号有哪些美肤功效?
                        飞顿2号有哪些美肤功效?
  如今美肤是爱美人士讨论多的话题,从维生素美白、珍珠粉嫩肤到海藻面膜,各种各样的保养护肤品,虽然可以提亮肌肤,但都是暂时性,没有从根本上美白嫩肤。想要有效美肤,客服推荐飞顿2号,那么飞顿2号有哪些美肤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客服的介绍吧。
  飞顿2号,自然嫩肤新标准,引领美肤技术的潮流。
  Yestar艺星客服介绍,以色列飞顿2号是继激光、彩光之后新一代复合嫩肤美容治疗系统,一台设备同时具备7个治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脱毛、去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根据不同的求美者、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治疗目的,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以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飞顿2号有哪些美肤功效?Yestar艺星客服表示,飞顿2号,五大步同时进行,深度滋养肌肤“芯”部。
  1、嫩肤:
  Yestar艺星引进的飞顿2号,融入了现代新嫩肤科技成果,在嫩肤方面功能更强大,是目前全新微创美肤高端颠峰技术,美肤效果事半功倍。传统彩光嫩肤需要做5次左右的治疗,飞顿2号仅需3次即可,一站式地解决“黄、粗、黑、痘、斑、皱、干、暗”等八大皮肤问题。
  2、祛斑:
  Yestar艺星采用的飞顿2号素有“全球功能强大的美容工作站”之称,集激光祛斑、光子嫩肤、光子去妊娠斑等多种美肤技术于一身,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面部斑点。飞顿2号快速显著的祛斑效果,特别适合白领一族,4至6次治疗结束后,皮肤就能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健康的魅力。
  3、美白:
  飞顿2号采用570-950nm宽光谱,一方面黑色素吸收能量,使色素分子分解,随吞噬排除体外,去除色素瑕疵,另一方面热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层,是胶原纤维重组,断裂的胶原纤维键重组,胶原数目增多,达到美白、收紧皮肤、减少细小皱纹的目的。
  4、去红血丝:
  飞顿2号采用540-950nm的宽光谱,能量集中在血红蛋白的吸收峰,大光斑作用于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通过光凝固的原理,造成血管闭合,从而使扩张的毛细血管消失。同时能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使小血管不再显露,增加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让红血丝消失。
  5、脱毛:
  Yestar艺星在进行飞顿2号脱毛前,选择650-950nm宽光谱,可深层作用于毛囊的黑色素,在不损伤表皮的前提下,有效破坏毛囊,从而达到性脱毛的效果。
  经过上述客服的介绍,是不是对飞顿2号的美肤效果心动了呢?客服提醒,品牌医院是选择飞顿2号美肤的。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韩式连锁品牌医院,拥有客服,采用水平的技术、水平的设备、水平的服务,让您美肤效果看得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