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复合祛斑 > 飞顿2号美肤要注意什么?
飞顿2号美肤要注意什么?
                            \
  飞顿2号作为美肤法宝,得到不少爱美者的追捧。那么飞顿2号美肤要注意什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请教了YestarYestar艺星美肤客服。
  飞顿2号通过什么方式达到美肤功效的,主要有哪些美肤功效?
  飞顿2号采用“复合彩光技术”、“优化波普技术”、“AFT技术三种高端的光子技术”,3种的美容技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能量释放的特定多波段光波,照射皮肤后,能迅速增强皮肤的修复和再生能力,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重组,有效消除色素颗粒,达到美白嫩肤,好祛斑的效果。
  Yestar艺星美肤客服向我们介绍飞顿2号美肤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1.皮肤各种色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各种色素沉着);
  2.肤色暗黄、肤色不均匀;
  3.非炎症期痤疮及痤疮印,痤疮后凹陷性瘢痕;
  4.皮肤综合性老化: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浅表皱纹;
  5.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飞顿2号美肤注意事项
  1、彩光嫩肤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
  2、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3、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
  4、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Yestar艺星飞顿2号美肤的优势是什么?
  1.权威保证:经美国FDA认证和欧洲CE认证,品质的保证,权威的认证。
  2.疗效肯定:对于色斑、皮肤老化,治疗效果有效。
  3.低风险:,对皮肤无损伤。
  4.方便快捷:每次只需15-20分钟,不影响日常工作及生活。
  YestarYestar艺星美肤客服提醒爱美者,飞顿2号美肤需要爱美者的配合才能达到美肤效果。爱美者在进行美肤时要和客服进行沟通,提供自身状况和想得到的美肤效果,让美肤客服充分了解,美肤效果才能更好。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艺星整形,是韩式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引领韩式近二十年来整形风潮,有着20年比较好临床经验,全方位为您定制美容方案,高效,治疗后效果和谐、自然。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