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有哪些?生物除皱方法一般是通过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对皮肤各个部位的皱纹进行去除,可有效祛除脸部皱纹,但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为此选择生物除皱方法也是不同,为此Yestar艺星除皱客服就向您介绍几种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让您在短时间内解决皱纹困扰。

  1、BOTOX注射除皱

  主要解决抬头纹、川字纹、眼角鱼尾纹、鼻背皱纹等各种动力性皱纹。该种生物除皱的方法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及神经肌肉接头,抑制突触前膜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治疗肌肉痉挛和肌张力障碍性疾病。在去除抬头纹、川字纹、眼角鱼尾纹、鼻背纹,效果确切,见效快,立竿见影。微痛苦,无肿胀,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即做即走。可快速祛除额纹、鱼尾纹、眉间纹、鼻背纹。

  2、玻尿酸注射除皱

  该种生物除皱的方法可用于颜面皮肤的除皱、面部凹陷充填等。其常用的部位是额头、眼角和眉间、鼻唇沟。其它颜面部美容,如上眼睑皱纹或眼窝凹陷、唇纹、鼻面纹、口角纹、隆鼻根、面颊塑型、水痘及皮肤凹陷充填、干燥皮肤美容等。其人群适应范围远远超过普通美容与外科整形美容,它针对所有爱美人士。

  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有哪些?你了解了吗?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21-62088088。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