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三类生物除皱优缺点比较
三类生物除皱优缺点比较

 

\
 

生物除皱是近年来流行的除皱方法之一,很多人都以为它是一种具体的除皱方法,但事实上,生物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为了帮助大家尽可能的找到合适的除皱方法,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今天特别为大家介绍三类生物除皱优缺点比较。

三类生物除皱优缺点比较1、肉毒杆菌注射除皱的方法。

1986年,肉毒素被发现可以用于皮肤祛皱,从此对这一神经科的药品开始了全新的研究。但是直到2002年才正式被批准上市。

原理:利用注射器,通过针头将肉毒杆菌素注射到面部表情肌上,使肌肉有效或部分麻痹,使肌肉活动消失或减弱,从而使面部由表情肌引起的动态性皱纹消失。

不足:一般注射3~6个月后,随着神经末梢新芽形成及神经-肌肉传导的重建,皮皱又会出现。需要重复注射。

少数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负反应,如眼睑下垂、眼裂闭合不全、面肌肌力减弱、口角歪斜等。并且刚注射完后,由于肌肉活动受限,会感到不适。

三类生物除皱优缺点比较2、自体脂肪颗粒注射除皱。

方法:先在自身脂肪堆积比较多的部位以特制粗针头插入皮下,吸取脂肪颗粒,将这些脂肪颗粒存储于注射器内,然后通过针头将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到需要填充的位置,使其隆而达到填平目的。

不足:操作繁琐,注入的脂肪颗粒在3个月以内吸收达40%-60%,需要反复注射;

自体脂肪颗粒在成活状态是无排斥反应的,如果其失去活性,那就变成异物,会发生局部排斥反应,甚至坏死。

三类生物除皱优缺点比较3、胶原蛋白注射除皱。

1977年,注射性胶原蛋白首次应用于面部祛皱及塑型。1981年,美国FDA正式通过注射性胶原蛋白的注册,从此揭开注射抗皱的美容新篇章。

原理:利用注射器,通过针头将胶原蛋白(主要是牛胶原)注射入需要填充的位置,从内部支撑起塌陷的皮肤。

不足:1、胶原蛋白注射入皮肤后,依然会被胶原蛋白酶分解,所以隔一段时间(3-6个月)需要再次注射。

2、由于是异体胶原蛋白,有可能引起过敏反应。

生物除皱是一种不用手术,就可以到达目的的除皱方法,其简单赢得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比较好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除皱,以确保除皱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