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面部除皱术有什么要点?
面部除皱术有什么要点?


\


 在美容整形界,面部除皱术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手术了,为许多爱美人士带来的福音,网上、电视机上各大媒体也频频暴露关于各种整形技术,这些后天美女不得不叫人惊叹!但是面部除皱术不是简单的注射,那么做面部除皱术有什么要点?

  须在发际后几厘米处,双耳轮之间作冠状切开;在额部切除三小条额肌,去除双眉间皱眉肌、鼻背处降眉肌、在外眼角处悬吊眼轮匝肌,后将皮肤、筋膜向上、后方向提紧、悬吊、切除部分皮肤、缝合伤口。

  后艺星客服提醒您,除皱手术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021-62088088,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